今天,發生了不少事情


大部分都還蠻好笑的


所以今天的小啾心情還不賴


不過,有點累是真的


但我更擔心我家寶貝


生活作息都不正常啦


吼吼~真的是欠人家擔心


好啦,重點在於"開心"和"好笑"的事情


今天早上上通識課


真的是讓我超無言的


老師居然只講了20分鐘的ppt


然後,很開心的說:


各位同學~讓我一起去三宿地下室集合吧~


記得要把沒來的同學也一起叫過來唷


老師要請喝飲料


以上,前半段大家聽了都很開心


還以為老師怎麼那麼好心之類的...


沒想到。後半句接的話是


"老師要順便一起打這學期的個人成績唷~"


"平時上課一直在睡覺的同學老師都有注意在看"


"當然上課很乖,有抄筆記的同學老師也大多都有印象"


"這次請喝飲料順便認個人,大家請依序排隊..........."



阿咧~原來老師請喝飲料是有目的的


我居然被區區一杯飲料給騙了


雖然小啾還很開心的跑去點了一杯


但心中不免還是小小抱怨一下"笑面老師的鴻門宴"


(哈哈...平時上課睡太多了,ㄟ驚啦~''~)


之後,就是下午微積分的課啦


我覺得...我真的很白痴


花了近10分鐘解出來的題目


居然是錯的!!!!!!!!!!!!!!!!!!!!!!!!!!!!!!!!


虧我還重算+驗算


沒想到最大的盲點居然是


我抄錯題目了..................................................囧


還有根號和小蚯蚓


可愛的樓長大人不愛妳們啦


快快閃邊去


之後,去全聯買個東西


順便領個"薪水"


小啾今天的行程就差不多到此結束啦


再來,就是宿舍的相關問題了


今年學校超奇怪的


居然舉辦了宿舍趣味競賽"十五人十六腳"


想當然爾,可憐的樓長只好乖乖的去做籤讓樓友抽囉~


(以上單純介紹過程,囧點在下)


在出門前兩分鐘想說我們自己寢的來玩一下


總共三十張籤,中獎的籤只有四張


沒想到我們寢的三個衰衰鬼


居然三人抽三人都中


搞什麼鬼呀~''~


最好是有這麼神


2/15的機率耶


不過好加在是黑箱作業


所以可愛的小啾啾可以免除參加的權利囉~


不然真的是變成我們寢要內訌了


過程很好玩


很開心~


不過也因為我玩的太開心了


所以可憐的笨啾啾來不及將作業上傳到作業平台上


哀哀... 一整個超無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