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目標如下~

一、去富記吃鴛鴦鍋吃到飽吧~

二、逛逛老梗的大東夜市當散步~


老實說,今天的小啾啾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感覺感冒又纏上我了= =a


不過,還是頭暈暈腦脹脹的前進目標地啦


剛開始本來還是很沒精神的


但吃了火鍋之後明顯有精神了許多


(今天的小啾啾很乖~都只吃菜菜和海鮮類,肉肉只吃了三片吧~)


(以後改行當小兔子吧~!!→小闊不要歐我XDDDDD)


吃了大概一個小時


我們家很沒用的嫩咖people瑋先陣亡


這女人實在是很沒用


剛開始明明看她吃的很開心


還說著什麼五花肉很好吃之類的話


結果呢~過了將近一個小時這女人居然說肚子痛吃不下


真的是有夠無言的


你這傢伙~放了一堆米血糕和鑫鑫腸在鍋子裡是煮心酸的呀


我和陳佳佳要努力幫你收尾耶~''~


好吧~從今天起你就是2201的弱咖了


要乖乖當僕人


不可以再宅下去了~''~


接下來,就只剩下我和佳佳啦


不過,小啾啾這次有節制唷


吃的不多~但都吃貴貴的東西>////<


所以應該算回本啦!!!!~(應該啦~''~)


最強的果然還是陳某人


吃的最多,但也吃不太胖


嘖嘖,真令人羨慕的好體質



再來,就是老梗的大東夜市啦~


(不要跟我說為什麼不去花園夜市~因為呢,我沒空!!!!時間也很難橋~)


這次主要都是在玩,沒有吃東西


(剛剛在富記就吃到快爆炸啦~~~)


第一站,玩了小鋼珠


應該只能算是暖身吧~


再來,就是麻將連連看囉~


這次我和佳佳都沒中獎


只有弱掉的people瑋中了


這個愛變心的女人


還一直跟店家換娃娃


不過看的出來她很開心呢~


果然上天是公平的!!!!哈哈~


之後~還玩了套圈圈


成績還不錯!~


20個圈圈我套中了三個小東西~比上次有進步唷!!!!開心~


還有射水球


這次小啾啾也有大大的進步唷~


從上次的1/10的成功率上升到4/15


超開心的啦~~


而且好心的老板娘還送我們一隻會啾啾叫的黃色小雞


雖然我覺得不夠可愛~但是勉強接受啦


之後,還跑去抽小寵物


可以說去浪費錢的


好險當時只花十塊


不然就真的太浪費了~''~


嗯嗯,對了


還在夜市買了一件很可愛的桃紅色T


(陳某人也買了一件黑色的)


一整個很開心


不過摳摳也花的好快唷~


本來打算今天的預算是500的


但似乎超支了~''~


原因就因為我多買了一件衣服和漫畫


好吧~看在今天很開心的份上


就算了


呼~現在我家honey應該也玩的很開心吧


哈哈,這樣很好!!!


我喜歡


這樣愜意的生活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