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很多地方


製造我的不愉快


或許


打從一開始


我就選錯了科系


所以才讓自己那麼累


勉強自己去喜歡


也或許


只是我在找藉口


很煩吶


不喜歡這種感覺


更不喜歡被約束


給我自由!!!!!!



為什麼會這樣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我後悔?


或許吧


從新再來?


不可能


我沒那個勇氣也沒多餘的閒錢


未來


好迷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