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的天呀


第一次覺得母親節真的不是個好東西


除了要打工之外


為什麼...


我們的報告在趕在這天完成呢


害我想破頭也拼命要擠出一些東西


不然肯定會被抓殺的


早上,因為昨天高雄之旅害我腿廢了似的狂抽筋


根本就睡不好呀~~~~~~~(翻桌)


虧我昨天還想好好的要在早上時點起來吃早餐


慢慢享受悠哉的上午時光


結果咧~~~~~~~~~~~~~~~~~~~~~~~~~~~~~~~~~~~~~~


根本就爬不起來嘛


腿超痛的不說


連手和脖子也是


可惡...


中午~很開心的吃了中餐(邊看大小愛吃)


下午就是地獄的開始了


瘋狂的數據和資料


就為了可恨的報告


心裡還默默想著我的微積分呀


我禮拜一還要考試耶


一整個囧掉


等到工作回來


時間也去的差不多了


我的美好工作計畫


也就沒心情去做啦


(其實現在我很想睡覺,但是不行)


我的微積分還沒動到


怎麼可以輕易的放棄呢


哀哀~我看我還是努力的去算數學好了


免得等等打到想翻電腦


那今天就這樣啦~



感覺我今天又似乎忘記去繳手機費了



ㄟ害,明天可能有限制通話的可能


哼哼,不管了


明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