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本來是昨天就打了

偏偏某某人的腳晃來晃去的

連什麼時候按到開機鍵都不知道

只是錯愕的看著螢幕變黑

媽呀~我打到一半的祝福都不見了啦~

哼哼,沒關係

這或許就是上天的意思

祂希望我今天好好休息

網誌可以明天再更新...XDDDD

所以啦~昨天小啾啾早早就跳上床當乖寶寶去啦

(可惡~居然沒有禮物...難不成聖誕老公公被警衛杯杯攔下來了嗎?= ='' )

好啦~這不是重點

今天是聖誕節耶...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dating??

呼~空虛的小啾應該是守宿舍當阿宅吧~ˊ^ˋ

(好加在昨天有買書...不然今天肯定無聊死了= = )

↑話說我昨天買的書是一套的

九把刀的紅線&月老

目前只看完紅線...

是悲劇

但也不算太悲情

如果有興趣的又有耐心等待的孩子們

記得跟我預約嘿~^ ^

------------------------------------------------------------------------

另外,我想問問各位寶貝們的意見

最近小啾有心想要去燙頭髮(不用想~還是燙直的!!!)

還有...染髮(掙扎中啦...)

想請問各位寶貝們覺得我染什麼顏色最好看呢?

請認真回答嘿

還有~不要跟我建議態招搖的髮色唷...我是很保守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