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幾乎天天打遊戲


遊戲快變成我生活的興趣啦


哈哈



一整個宅到爆炸


親愛的會不會其實也對我有怨言呢?


如果有要說噢


我會改進的


還是你希望我我可以繼續宅下去


這樣就不會老是接到我喊無聊的電話呢??


給個回應吧~寶貝!!



對了~不僅限寶貝噢


其他人也可以回應啦~(如果我有讓你感到備受冷落的話~哈哈)


ps.今天是聖誕節...卡片還躺在我的書桌上


sorry,各位寶貝們可能要等到年末才能收到我遲來的祝福囉~


不要歐我,我很窮...


快窮到郵票都買不起了,吃飯也只能去打工的地方吃免錢的


哈哈


這一切都是為了省錢+減少食慾??


(都沒錢了,還省什麼錢?說的真好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