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網路交換日記的徵人啟事

我來做個小說明好了

交換日記---顧名思義就是要有來有往的嘛~

所以呢~我的堅持就是要有互動

日期反而不是重點了

看你是想要依個禮拜一次或兩次

還是幾乎天天寫我都沒有意見

只要內容不敷衍了事

我都一律歡迎的呀~

至於用哪種形式的呈現就看個人了

1.莊小喵→你的話我可能會考慮共同作者

2.小標標→我幫你辦依個帳號好了^ ^ 還是看你要用我的

3.小龜霈→如你所願,我用寫的囉~

當然,如果你覺得這是兩人之間的秘密

要用隱藏或設密碼也沒關係

說明就到此為止囉~

至於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這個嘛~我會好好想想的

至少我確定不是今天啦~

應該最晚會在下禮拜開始進行唷

等我全部的事項都橋好了

再另外宣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