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未來的一個禮拜...

小啾可能會比較偷懶

昨天去看醫生(內科)

醫生杯杯居然說禁止食肉+餅乾+飲料...

由於我的胃不好導致消化不良的情況發生

所以啦~

不吃肉對小啾來說殺傷力真的很大

哭哭,簡直是逼我做尼姑吧> <

雪上加霜的是...

今天我那"天真"的室友居然說~

晚上來吃雞排吧~你去買我請你唷

吼~~~~~~~~~~~~~~~~~~~~~~~~~~~~~

現在的我就是不能吃呀

連妹妹也去買阿賢來誘惑我

可惡~這2個沒良心的傢伙

可憐的小啾只能默默啃著不加醬的關東煮

一邊看濱口優展現海上男兒的氣魄

嗚~~~我好可憐...



還有,最近學校的閃光真的是越來越囂張了

居然在宿舍交誼聽就吻起來...

(還不止一對...囧)

是有沒有這麼飢渴呀

怎麼不去教學大樓當四角獸

如果表現的不賴說不定我還可以幫妳們po逼版

讓大家揪團去觀摩一下

哼哼...越看越煩燥呀



ps.話說今天我去學校附近的超市(台南小型連鎖的那種)

外頭的夾娃娃機都不是放娃娃耶...

仔細往裡面一看,整個人囧掉

我的媽呀~怎麼都會是情趣用品ex:X蛋、性感小內褲...之類有的沒的...

這社會是怎麼了

相信應該可以登上本日最無言的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