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網誌好像變週誌了...

怎麼更新的次數越來越少了呢...

呵,不管啦~

今天有發文到就好

因為今天是俗稱的"七夕情人節"

不過,我對今天沒啥興趣

應該是說我對這個情人節沒興趣

從小家裡灌輸的觀念就是7月7日鬼門開

記得小時候每當今天這個日子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一直做惡夢...(鬼片看太多啦~''~)

導致現在鬼片看都不敢看,沒膽的很...

所以啦~如果honey要找我過情人節的話

請等到2/14西洋情人節囉~

今天,我就委屈一點跟店裡的人過吧...(一整個沒氣氛XD)

還有,最近我會常上線的

當阿宅會胖呀...

肚子和大腿都油了一圈...是怎樣???

趁現在趕快衝刺,準備比神豬大賽唷?

這樣不行啦~~~~~~~~~~~~~~~~~~~~~~~~~~~~~ˋ口ˊ

最近還是要有所節制才行...

就醬!!!!!!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唷~^ ^

小啾愛妳們唷~

還有,下禮拜禮拜五不能回去聚會

真的很可惜...0.0

希望以後有的是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