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今天的台南市好天氣

大約下午1點的時候,就決定去逛台南市區

打算買雙好看的帆布鞋

剛開始,並不是很急著去買

就在多米逛了一圈...比比價

(妹妹開學要買新螢幕...個人是覺得優派比較合我意啦)

但價錢都不怎麼美麗...ˊ口ˋ

再來,就是買鞋囉...

逛了好機家...看來看去

還是小兔兔的限量鞋最合我意(思霈說他是play boy)

但是價錢又不怎麼美麗了...囧rz

唉唉...

最近都沒心情發文

昨天,一個高中朋友走了...

到現在還是很難相信這個事實

人生無常阿...

生活,怎麼會有那麼多煩人的事情呀...

尤其是學校...我看我再去辦一隻新手機好了

這樣就可以躲掉不必要的電話了...(自以為)

看來,即使是沒有下雨的天氣 

我的心情還是不怎麼美麗阿阿阿阿阿阿.... 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