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其實我不是故意的...

(這句話先打起來賠罪用XD)

剛剛跑去下載GOGOBOX的加速器

我覺得...並不是麼好用

頂多每秒變成30K在跑

差距比我相像中來的小ˊˋ

(我內心一直以為每秒是X百多K的速度在跑耶...)

算了,做人還是要腳踏實地的好

以這樣貪小便宜的心態去面對網路上不可靠的修改軟體

要怪誰呢?

------------------------------------------我是囧RZ分隔線----------------------------------------------

還有呀~我剛剛還下了PPS呢!!!

感覺還不錯,不過可惜的是那時候以為要睡覺了...

也就沒有給他馬上開下去看

不過我有試過唷~感覺還蠻流暢的

希望下學期開學也能在宿舍用這個軟體!~

(學校不要鎖起來嘿~''~)

----------------------------------------------我是OTZ分隔線---------------------------------------------

最近這幾天的台南都是鬼天氣

一直下大雨~晚上每天都打雷

亮到連霧面設計的玻璃窗都看的清清楚楚的

一整個無言耶...

吼~真的很討厭這樣的天氣

都不能出去玩~只能在家當宅宅

可是有時候網速又不是說很穩

是怎樣啦~現在是夏天耶!!!!!

不該要有大大的太陽嗎?

害我每天都在煩躁~''~

計畫都不能好好進行

(計畫→中元節就快到了~當然要準備去家樂福採買存貨XD)

--------------------------------------我是ˋ^ˊ分隔線-----------------------------------------

↑(心情指數:-50  一點都不美麗呀~~~~~~~~~)

呼~好累...

那...就最後一件事向各位報備一下

那就是有關小啾打工的店後續相關報導

那個女生→也就是我上次抱怨的那個啦~

老闆要求他不要做下去了(就在領完7月份薪水的隔日)

原因呢~分析幾點如下↓

1.老闆跟她分手了,還是繼續跟之前那個女生在一起

2.老闆覺得她的態度很不好(工作方面啦~)
    
    a.愛遲到

    b.不喜歡做事情,常常使喚其他兩個男生做

    c.在店裡常常做在椅子上休息看報紙,連客人來的時候也一樣

    d.她很難相處(這點應該是老板娘反應的→也就老闆的媽咪啦~)

第二點也都是我向其他的2個男生那邊聽來的

哀哀~就小啾個人認為其實她不做了也ok

這樣的態度我也不是說很喜歡~但是又不能說些什麼難聽話

(我不刁難人的XD)

下禮拜,又有一個男生要來做(正式)

相信他應該不會太難相處才是

一切都是感覺啦~^ ^''

(他禮拜日有來幫忙...順便了解一下情況)

況且他又是那個死小孩(我的前輩=''=)介紹來的

哈哈...到時就知道啦~

現在,我還是乖乖當個乖小孩來睡覺吧~

不然被我們家的HONEY抓到我又掛掉電話偷偷打網誌

他應該會很無言吧...(對不起,雖然我是壞小孩>m<  ,但請不要打我XD)

ZZZZZZZZZZZZZZZZZZZZ我是愛睏的分隔線ZZZZZZZZZZZZZZZZZZZZZ

哈~明天來練等吧!!!

今天都沒練到啥~

小啾要加油唷!!!!!

不過,這幾天玩下來我的腰好痠唷...

很討厭...怎麼會這麼累呀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