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雖然說今天搭車不怎麼順利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到小標寶貝的家住個一天

總體分數:80分

就由小啾大師來講解一下好了

扣20分→ 晚上小啾身體不舒服,我們家的HONEY卻顧當阿宅

雖然我也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是還是要扣分的啦!

(當你人身體很不舒服的時候你最希望的那個人沒有主動來關心你...你會怎麼想呢?)

或許會為他找藉口吧...

但明明自己心裡很清楚,這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行為

加10分→真的很開心能有機會和HONEY看星星,而且我們還看到流星囉~>////< 真的是幸福到不行呀~

不過到後面,如果你能少個"白目"我會給你加更多分的!!!!

(這就是玉菁所說的小鳥肚,小雞腸的小心眼嗎?XDDDD)

最後...還是

扣10分→你唷~這麼晚了還跑出去...明明和我約好11點睡的...雖然你有心要買宵夜給我吃

但還是要扣分!!!!!!!!!

你明天還要上課耶...

要有個分寸吧...

好啦~那就這樣...

總言之,我今天還是很開心的!!!!!!!!!!

希望,明天會更好

嘿嘿~真期待和小咩共進午餐!!!!

還有,也希望老天賞個臉

不要在中午下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