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交代的事情還蠻多的

還算蠻複雜的吧...

最近想換新手機

這支亞太我想我用不下去了吧...

(超容易沒電的...待機又短)

可是考慮到哥哥或許沒有空跟我去門市弄

又想說是不是買空機就好?

不過,看到空機的價錢...

還是...續約比較實在是真的

哀哀,真麻煩...還要辦過戶的手續

希望哥哥能有空阿...不然我辦新手機的時間又要拖延了

還有呀,下午醒來

對了統一發票...

我中了耶...

不過也只有區區的200塊

沒有"大大"的偏財運

是我燒的香不夠多嗎???

管它的,有就好了...


---------------------------------------------------我是分隔線--------------------------------------------

打到這...我累了

最近都還蠻"早"睡的...

怎麼會這樣呢...

對惹,還是言簡意賅的說一下好了

我買了新包包唷!!! 顏色是珍珠白~''~

有可愛的糾糾唷~

還買了一件我夢寐已久的紅色上衣

(呀~~~就是想穿嘛~~)

再來就差一雙紅色高跟鞋啦~

不過,那應該是領薪水過後的事了吧...

寶貝說~節儉是一種美德!

所以不可以花太多...

嗯嗯,我是乖孩子!!!

(快摸摸我的頭吧~稱讚我吧!!!>/////<)


--------------------------------我吃、我吃,唉唷~分隔線快被吃掉啦-----------------------------

還有,很難過...

我的蝴蝶結項鍊居然不是銀製品

所以不能用洗銀水來洗...

老闆很殘忍的跟我說

如果壞了或是銹掉了大多都直接丟掉了吧...

討厭...這可是我的寶貝呢!!!

怎麼可以丟掉呢...

假如真的到不能戴的那天

我也會好好保存起來的!!!

這可是我們家寶貝送我的寶物呢~





時間過的好快唷~

眼看就快要4點了...

ㄟ害,我的小肝肝每天都在爆

離黃臉婆也越來越近啦...

要趕快睡睡才行~

那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囉~


ps.拔拔說很久沒有回家了...會想我耶!!! (開心、開心) ^________^

sorry 呀~我會回家過88節的!!!

只是,媽媽很討厭會限制我出門

哀哀,有好也有壞哩!!!

你說,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