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天前的事吧~(sun),當時很累...沒能馬上記錄下來> <

所以,就拖到今天囉~~~

親愛的~

相信你還沒忘記吧?

再出門遊玩的前一天晚上我們還鬧的不開心

就爲了一些瑣碎的小事

不過,還是很高興

因為 最終的我們還是能一起去福隆玩

(而且還玩的非常開心唷!!!一一吐→是吃的非常開心吧...)

雖然路程十分的遙遠(心虛:在機車上的我都快睡死惹~~~)

可是,我仍覺得值回票價

我想,並不是說人多、熱鬧就是好玩

而是有你陪在我身邊,牽著我的手,兩人一起踩在沙灘上...

讓我覺得說這才是跟你一起最甜蜜的滿足

真的很高興 能在短短的暑期裡製造出那麼多的美好回憶

謝謝你~親愛的寶貝老公

呵...我‧愛‧你(>////<)

最愛你的小寶貝老婆‧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