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


好想睡覺喔


可是5點要去打工

剩下的20幾分用來睡覺

未免也太短了些



早上,10點就爬起來了

夢見很奇怪的夢

我和堂姐&姑姑&涵雯在廚房研究好吃的起司蛋餅煎法

涵雯你這傢伙還把我的起司蛋餅煎到微焦=^= ...

還捲成2口般大小的蛋餅是怎樣... ˋ口ˊ



沒錯,如果各位眼力好一點的話

就會發現"涵雯"怎麼會出現呢???


就連我本人也嚇了一跳

這麼久沒聯絡的人了

怎麼會出現在我的夢中呢

感覺就像親人一樣的自然

唉唷~真奇怪


不過也因為這麼夢

我也爬起來去吃早餐囉~

我想,這是人的潛意識在作祟吧...


我想吃起司蛋餅...............................................................................................

就是這個想法

哈哈,感覺還蠻妙的

還是紀錄一下好...XD


希望明天能夢見不同的人不同的早餐呀...

↑根本就利用夢境來決定早餐嘛~''~






我想,我應該是打完了(敷衍的傢伙=   =)



還是很想睡


怎麼辦............................................


我還有工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