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寶貝~

昨天真的有好好講清楚

今早起來感覺好輕鬆

彷彿又重新開始般

雨過天晴的清爽

不過,小啾我要誠實

昨天清晨,其實我5點才睡著吧~

輾轉反側的有點難受,或許是看到太陽升起

我的生理時鐘告訴我要吃早餐囉~XD

還是昨晚吃的太少~肚子咕嚕咕嚕叫...>///<

今天,我很乖~

早上8點半起床繳交作業心得

然後,買了半條吐司

泡上一杯麥片

啃著塗著太甜的草莓果醬吐司打東西給你

哈哈~我果然還是不適合草莓果醬

(問:那當初為什麼會買呢? 答:因為有特價呀!)

希望草莓果醬能快快吃完~我想改花生口味的!!!

(阿勒,好像偏離主題了\=口=/)

好啦~回歸正題

你呀,總是讓我擔心的小寶貝

是我讓你太沒有安全感囉

小啾老實說也不知道該從何做起

就從即時通和MSN開始慢慢刪吧...

做了個大清空

沒有在聯絡的也順便一起刪掉這樣~

這是小啾誠意表現的第一步

接下來,就順其自然吧...

小啾想到就會去做了~


PS.眼睛超腫,快睜不開雙眼啦~~~看螢幕也刺眼是怎樣...>m<

我要水汪汪的大眼睛啦~

還有,標題很長,也很特別吧...

其實要傳達的意思就是,就像清晨的麻雀吱吱喳喳吃飽了在叫的感覺

哈哈,有創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