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我有很乖的等你唷~(沒有睡著,很神奇吧!!!)

或許是你手機沒電,今天又住在同學家吧?

沒關係,只要你沒事就好

(我擔心的是你的安全,出門在外騎車真的要小心才行)

很多話想跟你說

但是既然沒辦法藉由電話

那我就在網誌上交待的清楚明白吧!

今天小啾在網路上交到一個朋友

很妙唷~他跟我同校耶!!!

不過他是職安系的男生

他,這個人~很有趣

(玉菁也說很好笑)

一開始我就跟他清楚說明我有你了

他也很明白

聊天的時候

他居然說出很妙的話

看到我的相簿和你那麼幸福的照片

(他沒有要追我的意思唷~很單純聊天的對象罷了~)

他覺得跟我聊天有罪惡感

他是個好人...

也跟我說,不要在繼續聊囉~

不然他對不起你之類的...。

我是覺得,我和他只算是網路上的朋友

不是也不會有特別的關係產生

他真的是把道德觀看的太嚴謹了

很有趣吧~

以後,我想我和他聊天的時間會變很少吧

(他自己要求的!!!)

我的重心一直都是你

等到現在,我也甘願了

明天還要上課,很抱歉不能繼續等下去了

那我睡了唷~

親愛的小寶貝老公,晚安~

老婆今天也很愛、很愛你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