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開始一點一滴慢慢收拾堆在宿舍的東西

丟掉了一堆雜物

同時也讓我注意到平常不會去在意的東西

曾經那些東西的存在已變得如此重要

讓我好開心,也想起了好多美好的回憶

今天在整理卡片的時後

發現了很有趣的事情呢

主要寫給我卡片的人有蜜桃、喵喵、咩咩和偶爾偷懶的小闊和柯柯po

從20歲到去年

我發現呀~20歲的那年是最讓人感到感動的年份!

尤其是蜜桃寫給我的卡片

在最近不是很穩的情緒裡,看完差點讓我忍不住飆淚

真的,了解的我的人還是只有妳們幾個

其他人對我的外在顯露出來的個性或是猜測都只是表面

看的最真的還是你們這幾個好姐妹

有一段我節錄出來,希望密桃不會介意的好

因為那段是讓我差點飆淚的梗呀

==============================================

我的媽咪笨笨的,有時候會任性,可是很可愛,看起來是女強人,冷冷的

實際上很白痴,有時會愛哭,去了台南之後似乎變成了愛吃鬼(XDDD)

會壞心的玩弄等級低的生物(EX:小闊)。無論什麼樣的媽咪,都是我的寶貝媽咪

寶貝女兒會一直很愛很愛妳的喔~

===============================================

不管重看幾次我都好想哭...Q__Q

那是高興也是感動的淚水在眼框中打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學會了無聲的哭泣

總是一個人在台南默默的哭泣

直到無法負荷才會拿起手機尋求好姐妹或寶貝的依賴

很多時候,我都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要再像個孩子般任性

總是告誡自己要獨立勇敢不要太過依賴寶貝

所以,每當情緒壓縮到一定程度便會一次爆發出來

總是要哭過一場心情才會趨漸平靜

然後又是重新的開始

在過程裡,總是有你們的安慰或激勵我才能在挫折中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說到這,我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去形容

我真的、真的好愛妳們

即使到現在,真正的啾啾還是很愛哭、很沒用

常常因為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讓自己陷入情緒化

還是想要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有人給我抱抱

說有趣的事情或允許我大吃(只有咩咩XD)逗我開心

這樣就讓我有足夠的勇氣重新站起來

面對更加艱鉅的挑戰

哈~所以親愛的好姐妹們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噢

我愛妳們~每個都賞大啾一枚(大悅)

哈哈哈哈哈...不要刻意看完這篇就吐我槽

不然我會很傷心的>''<(愛裝)

 

 

話說,本來有預計想讓小蜜桃看完這篇出汁的...

不過寫到後面好喜氣??

哈哈,算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