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沒想到這次撐了3天終於還是被病毒的攻陷了ˊˋ

今天睡到10點,有點不情願的起床

騎車去看醫生,順便去市區買個空英

下午上個2堂生統...

(我懷疑醫生用藥不當,讓我整堂課都昏昏欲睡XD)

下課回來,睡個覺。嗯,一切都很平凡~心情也還好(←這是重點!)

直到5點多,老公打來電話

醒了,想說吃個晚餐...

可是呢,沒想到......發生了一些小裡小氣的瑣事

於是,不平凡的心情開始

===================我是心情分格線===================

晚餐嘛~基本上最近對自己一直很好的我都會選擇騎車出去吃

今天也不意外,騎著我的小50往學校附近的店家出發

邪門的是,逛了整整一圈之後,我居然什麼都不想吃

但都已經騎車出來了,不帶點什麼回去我會很不甘心!

(這是什麼心態呀= =a 我也不懂XD)

好吧~就在我往學校方向騎時,經過一家店...

沒想到我居然停下來了...(現在想起來才覺得錯愕)

(那是一年級被我評鑑為不及格牛排店,也是頭號黑店...)

猶豫了很久,我點了"綜合牛排" NT60

(好吧~這個價錢真的很便宜= =,但是吃完卻開心不起來呀...)

先來說買的過程好了

裡面的阿姨一直叫我妹妹、妹妹的,我一直很想回

"阿桑,我已經不小了...不要叫我妹妹,叫姐姐還比較中聽呀~"

等待的時候,我看見了同系的B班閃光黨出現在這家店...

(好吧,雖然男女主角都不怎麼樣,但還是分類為閃光)

其中,我對那個男生十分的有意見!!!(不說他不行=3=)

他,在我一年級就認識了(很難得我居然會認識他...我是醫管低調怪咖耶!~)

他,在去年上學期的時候是小菜菜(一年級室友)的車夫...

有一次,我們大家一起約出去B班另外一個同學(雅苓)家

他載著小菜菜,我載佳萍~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還有APPLE也有去唷~)

雖然我對男生耍帥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反感

不過要是他,我就嫌惡了...

因為,他騎車戴墨鏡就算了~(跟同學借來的破車也要戴墨鏡騎,我看不出帥在哪裡= =)

重點是,當我們一群人到雅苓家時,她媽媽提議帶大家去早市逛逛

(因為那時才早上9點多,鬧區還沒開始營業啦~)

我們都很開心~(我最愛早市和夜市啦~XD)

除了那個男生面有難色(應該是說很擺明的嫌惡吧...)

什麼鬼呀~早市是有多可怕?幹麻一臉嫌惡...

怕那裡會髒了你的衣服還是會降低你的格調?嘖~我唾棄你!

(以上,純屬個人發洩XD)

結果,到最後他把小菜菜載去黃金海岸...不願意跟我們去市場

→我都無言了,因為小菜菜很沒有主見,就算她想去市場也不會說,會乖乖的任人擺佈,回來之後才在那邊說想去市場

好吧~這件事情就算了...

過了不久,有一天他跟小菜菜表白(很含蓄的那種)

可是,小菜菜是大頭鵝,聽不懂...那男生就不了了之了~

那時,我還為他感到難過一下(這樣不明不白的被拒絕太可憐啦~)

沒想到,不出2天他就和班上的另一個女生變成班對...

那時,知道這件事的我無言了...

經由這2件事,我從此就認定他不是個好男人!!!

(他是花心鬼+愛面子!!!個人想法:不跟女人去市場注定就不是好男人~不能嫁!)

好啦~回歸正題(買牛排~)

買回去,吃了一口

媽呀~我是白癡唷!怎麼那麼難吃~~~

(而且還是薄片牛肉= =a )

只能說,感冒真的會讓一個人的判斷能力減弱...

雖然整個便當看起還是多到快爆了...

但都是麵,都是麵,都是麵啊啊啊啊啊啊~~~~~

醬汁十分的甜...好噁!!!(我點的明明是黑胡椒+洋蔥,完全沒有黑胡椒的味道呀~)

附餐送的玉米濃湯,只有南瓜充當料...

好無言呀...(我討厭吃南瓜啦!!!ˋˊ)

今天晚餐的結論→失敗!失敗中的失敗!!!

今天遇到的人讓我不爽→直接一點就是顧人怨!!!

可惡,心情變的不美麗了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