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容易受天氣影響的人

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就是往外看天空

要是,下著傾盆大雨

我的心情不知不覺得也開始變的沉重,整個人懶洋洋的,不想做任何事

要是,有朝日且天空是湛藍的一片

我會很開心的趕快打理好自己,讓身心都感受到太陽的溫暖

不過,還有一種 也是我最最最不喜歡的

就是陰天

我討厭那種灰灰濛濛的不確定感

就如同我的心情 有時也會因為一些事情讓自己的心變的灰灰髒髒的

那種感覺 真的很不舒服

大部分的時候,是外在因素引起

說不上來,只能悶在心裡的情愫

逐漸變成我心頭上的一點灰

慢慢地累積 一點,兩點,三點...

擴散成一大片

當我不經意的仰頭一看,才發覺原來已經累積了那麼多

想往有陽光的地方,將這些灰化掉

卻不知道,這些灰,有些是能化掉的心情;有些卻是化不掉的眼淚

"妳很傻" 這是我常常在心中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因為妳有時笨的不懂得讓自己朝向快樂的一方前進

因為妳會選擇最爛的方式來面對自己的不開心

因為妳難過並不見得每個人都知道,不說,只會讓難過變得更加難過

所以你是傻子......

此刻,天氣也顯得無關緊要了

因為,一直都是陰天...我最討厭的陰天......

即使有陽光,也溫暖不了我空虛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