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剛剛問你的問題

其實我是對你設下的圈套

你的答案也在我的意料之內

故意,讓你這樣感覺

是我心機太重

明明很愛你,對你,有時卻又感到陌生

開始不滿意,開始對你有了隱瞞

我不是直腸子的人,是個會把心裡話藏在心裡的人

我自己也知道

我開始挑撥,開始在測驗

讓你愛我的心,會不會因為這些有了改變

或許你會想說直接問你不是比較快?

可是,我不敢讓你知道

我是個自私的人

我的不好;我的心機

這些都不是你所喜歡的我

是我敏感?還是多心?

我們的愛,開始有了缺口

雖然愛的很多,但當愛被不實、隔閡悄悄的偷走

我的無奈,你看不見

你看見的,是越來越消沉、越來越假裝的我

你說,我的快樂很少

有時會讓你感到很煩,很不喜歡這樣的我

我---無話可說

能怪誰呢?

愛就愛了,這不是你的錯也不是我心甘情願

每一次,當我下定決心說我會改

剛我開始對自己說"你不可以消沉,你不可以..."

在心的某處,同時也在流淚

"親愛的,你累了嗎?"

我好差勁,明明說要給你幸福的

明明要讓你一直都感受到有我陪伴你的快樂

說的到,卻又做不到

這算什麼?

在愛情的道路,我迷失了初心

想對你求援,卻用言語來傷害你

想讓你快樂,卻讓你陷入不開心

我,真的適合你嘛?

我已經不確定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不想就此對你放棄

不想沮喪,不想流淚

但就是不爭氣

我該怎麼辦?

我還擁有愛你的資格嗎?

我真的有讓你感到幸福嗎?

原本我篤信的相信著

如今,卻已成不確定的迷惑

我不說,你會帶我走出來嗎?

還是說,一切就只能靠我自己?

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