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終於在禮拜三的早上考完囉!!!

超級開心的...而且期末報告也打好了

感覺就是無事一身輕

不過今天也發生好多事情唷

像是今天笨啾啾去華納威秀看了投名狀

(人超少的...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呀~

我跟我同學除了買票之外還點了套餐

我選了熱的水果茶

結果店員很天的給我了奶球和砂糖

而我也真的也在看影片的同時邊看邊加進去

喝了一口~

才發現...


噎噎噎噎~~~口感不對呀

我明明試點水果茶

怎麼會有ㄋㄟㄋㄟ味呢

一整個超噁心的

結果那杯飲料大約只喝了幾口~(連三分之一都不到唷)

就慘遭小啾丟棄的命運

嗚嗚~好貴好貴的飲料就這樣被我丟了...

哼哼~不過,我真的覺得投名狀還不錯

但似乎就是無法跳脫一個框框

感覺近年來的電影就是這樣

好看~但卻總覺少了些什麼似的

實際的感覺我也不太會形容

但...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還有呀~

老哥的女朋友今天居然很主動的敲我耶

還用我哥的帳號

害我差點打了"沒事不要來亂我"...之類的話

嗯~沒想到那個死孩子還蠻厲害的嘛~

長的不錯,胸前偉大...

哈,真是幸運的傢伙



明天,還要再衝去光南一次

有點懶了

可是不能不去

你說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