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過了今天12點就是2007年了

感覺過的真快...

那我就不免俗的來個新年新希望好了~

嗯~我的新年新希望是...

希望大家再未來新的一年都能繼續平平安安的

為什麼要許這個願望呢~

其實,我覺得新年新希望不應該是屬於私人的

應該是屬於大家的才對

嘻,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直覺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平安

這年頭,平安就好

做人可不能太貪心嘿

嘻嘻,那就這樣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ps.時間我故意調的~嘿嘿...要是事先看到的可不要嚇一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