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覺得

你對我的態度是如此的理所當然

雖然這同時著代表你把我視為重要的存在

我也能體諒你的想法

(有時連我都會有著這樣的想法哩! )

但是,對於某些事情

我是呈現低度的忍受

很想向你大聲抱怨

很想說些很任性的話

很想如果可以我根本就不想忍受


因為我小氣鬼

我的心一點都不寬闊

窄到或許有時你也喘不過氣來



為此,我也曾經試過好幾次要試著放開

但結果卻適得其反

對你的依賴也就越深

我是白痴.................................................................



--------------------------------------------------------------------------------

今天心情欠佳

如語氣有任何不妥就請原諒我吧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想單純發洩一下

親愛的姐妹們,給我ㄧ個溫暖的抱抱吧...

小啾好想妳們......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