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遊戲
10 + 1 + 5 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xanga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順利畢業然後到考到台南和老婆一起住外面
2. 長高阿= = "(好像長不高惹ㄋㄟ..)
3. 努力存錢~
4. 變成以前在外面的時候一樣~不管走到哪都有地方去
5. 變的更好~
6. 學會煮菜~等期末老婆回來要煮給她吃吃
7. 找一份老闆不會太機車的店去打工ˋˊ(之前的太機車)
8. 帶著老婆去台灣的所有的海邊
9. 永遠照顧著老婆
10.當一個好老公+好爸爸(不可以打小孩><"不然老婆會歐我)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答:當然是還沒上幼稚園的時候~你想多可愛阿!!!】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答:嗯..應該可以~因為誰沒有錯,但還是要看事情啦】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答:死了就跟睡覺的時候一樣~哪會知道阿 = = 】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答:跟老婆在一起的時候~因為老婆笨笨低XD,2個整天都^_______^】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書?
【答:看老婆給我看的書 】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答:= = 你好色喔!!!大色鬼 】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答:還好耶~有時候會有時候不會】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答:好像全世界都只剩你一個人,很孤單】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答: 19】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答: 每天就是傷心..難過..無精打采..怪自己】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答: 那就算惹阿~畢竟這樣好像第三者喔!!有必要這樣嗎?】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答: 我不太會說耶~但是對她會很害羞~>///<】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答: 愛人,因為就像我愛我老婆一樣~就是珍惜吧我也不太知道耶~】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答:跟老婆在一起的時候~一直看著她的時候】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答:在過度時期那時候老婆等著我..陪著我..一路走過來!!老婆謝謝妳^__^】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答:讓全世界的人都睡死的魔法~要大家一起陪著我睡睡!嘿嘿~】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答:心都碎了..】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答:感情!一直愛著愛我的人~不會改變!只想屬於愛我的人】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答:家人和老婆+我覺得是朋友的人】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答:羅東夜市+台南和老婆在一起的時候】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答:我會帶他們回來家裡不出門~這樣他們也放心】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答:心情會很不好~但是還是呆在家裡!!!】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答:無言-.-|||  起床喝個水照一下鏡子~繼續睡~看醒來之後會怎樣】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答:笨笨的呆呆的~可愛的!!反正就是"愛"死她了】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答:老婆】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答:你是火星來的吼~快回火星去拔你= =】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
【答:第二個~因為醜醜沒關西~還是有人要我】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女朋友玩三天重要?
【答:哈哈~當然是和老婆去玩三天~!阿里山???改天在去..先和老婆去玩再說XD】

39.胖妞問:目前為止,認為最遺憾跟後悔的事?
【答:國二下把~所有課業放掉】

40.大屁屁問:若要在別人面前挖鼻屎和大聲放屁要選擇哪一項?
【答:都沒差耶~因為我同學也都這樣阿!!】

41.choco問:如果要去海外旅行,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全世界~因為每個國家都不一樣咩!!!!】

42.水果問:你最受不了別人對你做什麼事?或者說什麼話?
【答:故意對我機車好幾天~我會機車回去ˋˊ!!!】

43.翩翩問:你最喜歡的作者是誰?
【答:ˊˋ我好可憐喔~我不知道耶..我只知道看裡面的內容】

44.小豬仔問:你喜歡看電視還是玩電腦?
【答:看電視~而且是看第4台~因為我家沒有ㄇㄟ!!!】

45.嘉嘉嘉問:覺得自己哪裡最讓別人受不了?
【答:說話有時候會很盧~盧到不行】

46.歐吉問:如果你即將跟一班有革命情感的同學分離,你想以什麼方式,留下永恆的回憶?
【答:拍照~記著跟他們在一起的記憶】

47.喜歡一個人會如何去表現??
【答:我不會說耶…就像我對我老婆這樣吧!!】

48.阿鱉問: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你最想做(改變)的是什麼?
【答:不常讀書的習慣】

49.輸了一場遊戲,你選擇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答:都不怕啦~就是要趕衝!!就不相信輪不到妳ˋˊ】

50.太陽問:你喜歡陰天還是晴天?WHY?
【答:晴天!!沒有大太陽藍藍的天空】

51.小白問:你認為"正妹"的條件是什麼?
【答:就是正阿~不然勒??】

52.公主問Q:
《一個明星球員要具備什麼特質呢??至少三項》
【1.就是帥氣2.就是有能力3.就是...xxx???】

53.太子問:天誇下來你最想做蛇ㄇ事阿?
【答:想辦法~看能不能找地方躲起來~真是嚇死我惹= = 】

54.企鵝問:如果你的生命剩一天,你要做哪些事情呢?
【答:跟老婆在一起,這樣就夠了】

55.西瓜問:當你失戀時...你會怎麼渡過這段過渡期??
【答:整天往外跑~找朋友~回家就是睡】

56.GG問:什麼事是可以讓你覺得最有成就感的????????
【答:我會別人不會的東西阿~然後教他!!!!】

57.啾寶貝問:如果來生可以選擇出生至哪個國家你會選哪一個?為什麼?
【答:台灣~因為這是我出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