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會喜歡這張的你...

理由是...這張的你讓我感到穩重的氣息

和你在一起很安心的心情...

即使我們在一起還不到半年

但我卻覺得自己真的可以對你感到放心

你愛我的癡,你疼惜我的傻...

我全看眼裡,放在心裡

平時,不是不想說...

而是不願說...

因為,我仍記得

自己最初的本心---對愛實現的証明

我不要花言巧語

只要付出的証明...

也是讓我徹徹底底完全信賴的依據

你說過,答應過我做得到的

就會盡力去做,也一定做得到...

這點,是我對你深信不疑的信仰

也是你給予我的証明...

愛,是雙向的溝通與信賴

我們也是,實踐彼此對愛的承諾...

用自己最珍貴的那顆心

去守護我倆之間的愛與信賴

讓我們一起努力...

給予愛成長茁壯的力量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