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有時候我真的很不自量力

明明就已經將這個月的預算花的差不多了

腦子裡還是想想一些阿沙布魯的鬼東西

讓自己陷入身無分文的窘境

然後再度催眠自己動用私房錢

(噓~雖然沒多少,但還是低調一點的好...)

這個月老實說

我只剩3000

然後鄭某啾今天又被眼鏡行的老闆說服配了一副長戴型的隱形眼鏡

(本來是想買嬌生日拋的說...)

敗了1680

再加上早上難得起床吃早餐逛逛博客來

買了"燦爛千陽"和"臥底"→(後面那本是九把刀的系列書)

540又跑了...

可惡呀~

我禮拜三還要買車票耶

(好加在只打到台北~不然我就囧了)

謎之聲:耶~~~怎麼會是台北?你不是宜蘭人嗎???

好啦~總之一些小細節不要太在意

重點是...我今天敗了不少


by the way,不是我要稱讚博客來好

今天早上訂的書

我剛剛上線去看它的網頁

已經顯示我的書已經出貨了耶~

喔耶~好感動!!!!

怎麼會這麼有效率呢~

比網拍還要更快速的美妙

而且訂的書還打7.9折

一整個開心呀~

(完全忘了已經窮翻了的事情=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