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沒想到才短短一天


我就覺得生活少了寶貝


真的、真的好寂寞


像今天要去台北面試


第一次搭首都客運


我都好想好想他


寶貝總是體貼的陪著我


不管是陪著我玩還是要去哪裡


他都是我最好的伴侶及車夫XD


現在,忽然沒有你在身邊


不能和你講電話


好多想分享的心情都只能悶在心裡


好想向你撒嬌跟你說我今天好勇敢


好想你騎著車帶我回家


可是...現在不行的


小啾要很勇敢、很堅強


沒關係,下禮拜就要回台南了


你的懇親日當天小啾要是還沒找到工作就一定會去找你


我會乖乖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