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只剩下打工和整理宿舍的雜事了


好久沒發文


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明明之前想更新想到快瘋掉


但直接面對後


就發覺,根本一點都打不出有意義的好文


只能說說最近的生活瑣事吧



不過...


其實我最擔心的


還是我最最親愛的honey了


他的工作好辛苦


除夕夜也不能回來


工作時間又跟別人不一樣


真的、真的好心疼他


每次他打給我


我都能感受到話中他濃濃的倦意


想到就好想哭Q___Q


親愛的,我真的很捨不得你這麼辛苦啦


如果能幫你分攤一點該有多好


以後就算再辛苦


若非不得已的話


我絕對不要你這樣工作賺錢


不能賺很多錢沒關係,只希望你的生活能正常一點...


嗚...HONEY給你打氣


你要加油,小啾也會乖乖的


老公不要不安


我不會因為你沒辦法也沒時間陪我就耍性子的


也不會去做傻傻的事情


因為你是我最最愛的老公


小啾是不會輕易說放手的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