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太閑沒事做了

今天去逛書局,不是買書,而是買小香包和小布偶的製作包

回到家,吃完飯,就乖乖的在書桌上逢了3~4個小時之久

還被針戳到一下!!! (超痛的~不過誰叫我自己愛分心看動畫XDDD)

嘿嘿,開心!!!今天的戰績是2個小布偶+小啾啾手機吊飾

(忘記用視訊拍下來了...有機會再補吧~)

還有,我想用不織布製作專屬於我們動物之家的小布偶

名單如下↓

1.小啾(附家眷1枚→豬豬 及我的秘密愛人→小咩*1)

2.萌喵(相信一定會可愛...)

3.霈龜(龜殼感覺有困難度...好吧,我會試著和阿喵一起努力的!當作是霈平安回來的禮物吧~)

4.阿兔(嘿嘿...表情一定要做的很...→請自行想像)

唉唷~別說我壞心呀...

不管啦~到時收到成品的寶貝們

要是敢嫌棄的太OVER你就完蛋了!!!→先警告一下

這可是我百年難的一見的愛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要笑著接受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