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去真的、真的很開心噢


而且多了好多的體驗


玩的也好開心!!!!


果然,偶爾放下工作和honey一起回到宜蘭放鬆一下是正確的抉擇


話說,我從禮拜四晚上就到囉~


搭的是台鐵(噢~親愛的台鐵,不是我要嫌棄你,是你真的太慢了...=___= )


然後轉搭太魯閣號(這也是第一次噢~好刺激!)


剛開始坐上去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


一旦車開了,走在車上的感覺我只能說.......好想吐!!!!!


哇,這樣太離譜了吧~怎麼會這麼搖晃呀!!!!明明只是去上個廁所


結果回來的時候整個人陷入嚴重暈車的痛苦...(過程也不過五分鐘吧)


真佩服那些在火車上賣東西的阿桑,真的是太強了她們!!!!


不過,真的很快~才50幾分就到宜蘭了!!!!(大心)


之後回到家也就沒什麼了...早早休息才是王道呀!!!!>////<


-------------------------------場景分隔線----------------------------

隔天,很夭壽的


小啾我居然會睡不著,大約清晨5.6點眼睛就開始睜大大的


六點多就爬起來洗衣服,洗完之後honey的媽媽也叫我去吃早餐囉~(不要理還在睡的豬XD)


陪叔叔在上班前看個電視聊個天,之後也就沒什麼了


然後,又跑回去睡回籠覺XDDDD


直到中午我才和HONEY吃了肉羹麵草草解決中餐


又窩回家看電視去囉~


(那天天氣並不是很好,本來打算去找小蜜桃的說...但想想還是作罷)


直到李XX(為保護當事人姓名的隱私權XD)回來


才終於有活動囉~晚上也沒下雨~!!!!

-----------------------我是害羞的分隔線----------------------

那晚,我們四個一起去打保齡球(+小蜜桃)


真的玩的很開心~(真的會笑到肚子痛ㄟ我)


而且老實說,這是我的第一次!!!!!>////<


和小蜜桃兩人一起玩三局


第一局的分數真的很可憐,好像才35分吧...=___=


洗溝居多...然後,HONEY和李某也笑的非常的......開心= =


第二局,終於有抓一點點FU~而我也開始改用左手丟球。


沒想到分數進步了...耶耶!!!有40幾分耶~


(哀~兩個可憐的女人,在爲那區區的40幾分開心的要命)


到了最後一局,當然...這更不用說啦


我們又進步了!~而且還一口氣進步到60幾還是70幾分噢


超厲害的欸我們!!而且我有打出一次全倒噢!!!(真是太幸運了~矇到也不是這樣XD)


之後,去火車站附近接了李某他哥之後就決定去吃宵夜啦


哈哈哈~可惜晚餐我吃了太多,害那好吃的米粉羹我吃沒幾口就吃不下了


(PMP:一定是阿姨煮的菜太好吃了~才會讓我吃的這麼飽!!!開心~^O^)




先打到這裡,我決定分批打...這樣比較愉快~哈哈哈


心情一整個好到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