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偷懶...

老實說

這才是我的真心話

打工也很沒勁

整個人現實了起來

像今天大概在晚間10點半了時候

我就對同事說了無情的話

"唷~老闆今天又沒叫我加班...我不想留下來啦..."

所以只剩下可悲他要顧店和關門

(今天我們老闆又出去玩啦~''~)

嗯.....................................

好吧...我想應該是倦怠期吧ˋ口ˊ

真想時間就這樣"咻"的一聲就過去了

然後,我也準備迎接我可愛的寒假

(目前還是美好的,回到家就不知道了...)


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1.想和HONEY一起渡過明年的西洋情人節

2.想回HONEY家渡假,順便培養一下感情>/////<

3.想揪團和大家一起去逛街(當然是女生啦~)

4.想回家展現一下小啾啾生疏已久的廚藝...

5.想......思考中(哪天忽然想到就會新增囉~)



嗯嗯~

想做的事情果然真的好多

唉~快放假吧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