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

自從申請了中華電信後

我的生活就是充滿下載影片,觀看影片

要不就是收看網路電視的生活

一整個很惰性

雖然有那個心想去做些什麼

但身體本能的就是看影片,當阿宅

很瞎

我知道



老實說,現在

我很無聊

也不覺得想睡

明明知道明天要早起

卻沒有自知之明的傢伙大概就是在說我這種人吧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膽小鬼吧

不想獨自一個人睡

就算是靠手機也好

也想找個人陪我

不想一個人靜悄悄的睡著

感受孤獨的滋味...?

(我又再瞎說什麼了...XP)


呿...算了

沒fu了

今天就暫時這樣吧

希望這個網誌不要哪天變成我的孤單日誌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