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今天早上我夢到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境中,我和一個長的和我很像的女生(但是比我白,比我瘦一點)坐在靠窗的位置

(地點在咖啡廳囉~)

我和他談的內容如下↓

啾:我會盡快跟他說請楚我的答案...也會笑著祝福妳們......。」

對方:
「嗯...你不怪我搶走他嗎?」

啾:
「我並不怪你,畢竟這是他的選擇,所以我選擇讓他幸福而已。」

對方:
「......」

啾:
「還有,我會盡快將東西收走,放心,我不會留下屬於我和他記憶的證據...。」

對方:「謝謝...」


------------------------------------------------------------------------------------------------------------------------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對話呢...

如果有看過"小雛菊"就知道我接下要說的老梗是啥了

但不完全相同啦~ = =a

相遇的第一次誤認對方是啾

之後的接觸,發現對方雖然和啾長的很像,但是個性完全不同

開朗、活潑、樂觀、有主見,而且不任性,是很理性的一個女孩子

漸漸的,他被對方吸引

最後,在多次的掙扎之下,他終於下了決心

他要給這個女孩所有的他

於是,他決定跟啾分手...

他想,或許這樣對彼此都好吧

感情淡了,找不回當初那個令他眷戀不已的啾

在繼續下去也只是折磨對方而已...

所以他也不求啾的諒解...


-----------------------------------------------------------------------------------------------------------------------

哈哈~大概就是這樣囉~~

不要笑,我也知道老梗

但夢就是這樣夢呀

我有什麼辦法...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