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熱了...這什麼鬼天氣呀

害小啾居然在6點熱到受不了起床

嘿嘿,很悠哉的看了遊戲和下載的進度

然後吃了個愜意的早餐

開始清掃我的小窩

洗個衣服被單之類的...

(偷懶了好幾天了啦~''~)

現在,9點35分

無聊來打個網誌好了

------------------------------------------------------------------------------------

噓~偷偷跟你說

小啾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以牙還牙類型的壞孩子

(其實也好還好~''~什麼壞孩子,這是應該的!!!)

說明如下↓

我們寢室住著4個人

一個是我,3個學姊

(其中一個我很喜歡,其中2個很幹)

其實,我還是很介意當初開學的事情(很標準的小心眼呀= =a)

所以啦~在我喜歡的那個學姊外宿的時候

我怎麼可能給其他她們好過呢~~

今天,就是很明顯的例子

我管她在睡覺呀~~

我愛做啥我就做啥

打死不放輕聲音

平時愛吵我,我就給你好看> <

嘿嘿,從我請床後的30分中到9點多(也就是剛剛)

終於請床了唷?

哈哈哈哈哈哈~~~~~~~~~~~

睡屁呀~去你的大4學姊

我睡不著就要有人陪葬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亨哼哼......

不知道為什麼打這篇讓我火氣很大

明明之前心情還好好呀~

真奇怪...

--------------------------------------------------------------------------------------

不要跟我說我太過份之類的話

只能說這叫做冤冤相報

誰叫她們要先惹我的ˋˊ

希望她們趕快搬走

看了就煩呀~~~~

都大4了...快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