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並非所有的事情都如我們剛開始所想的簡單

生活在不同的家庭

在某些方面,自然也會擁有不同的信念

我知道我比較天真

在愛情與麵包中,我選擇愛情>麵包

(並不是只要愛情不要麵包,只是比重佔的不太一樣)

而你,屬於比較實際的人

你覺得愛情是建立在麵包中,麵包是必須存在的要素

這是家庭所給予的不同觀念的灌輸

我不知道我這樣算好還是算壞

因為我天真,所以我將事情想的比較簡單也比較浪漫

可是我不笨,我的理智告訴我很多事情是必須從中抉擇的

你害怕的地方,我會試著去改變自己的想法

讓自己變得實際點,但我知道...我將會失去的是什麼...

"在愛情中,沒有所謂的是非題,只有選擇題"

親愛的,我想保留一部分天真...

即使到最後,或許我會因為天真害死自己

我也不會後悔

我只想保持 " 初心 " ,不想世故而變成自私的大人

這樣的想法,我不認為我是錯的...

單純一點,即使吃點虧也沒關係

浪漫一點,即使貧窮點也無所謂

從一開始,我要的生活就不是大富大貴

只要衣食無缺就好

即使一輩子庸庸碌碌的過生活

這也是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