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好想你
作詞:陳達偉/陳天佑 作曲:陳達偉

還沒忘了你 這麼多天沒見
可是我總想起你的聲音 在我耳邊
今天心情好嗎 是否不愉快
要一切都看得開 世界沒有太壞
雖然不在你身邊 我的心有一條線 連著你 牽著你

好想你 想到願意相信 我就閉上了眼睛 你在這裡
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不要忘了吃飯 不管有多忙
不要忘了開車時候 一定要往前看
其實我真的很快樂 有你一直守候
一直走到了以後都挽著你的手
雖然不在你身邊 但我在你心裡面 我願意 等著你

我好想你 想到不能呼吸 想到全身沒力氣 沒有關係
你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我一直在這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 愛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這是第二首"好想你"了


在很久以前,我分享的是蔡依林的好想你


而這次,是徐若瑄的


剛剛邊看看書邊聽音樂的時候


聽到這首歌


就覺得好符合我的心情噢


怎麼會這麼貼切


於是就想說來分享一下順便更新網誌囉



有時候,不是不更新


不是沒想法


而是不想讓自己的網誌染上灰灰的色彩


這樣很作做我知道


但是,我希望會來看這個網誌的人都能開開心心的看


不要因為我的一些瑣事而擔心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樂


這是我目前最大的願望噢


還有,雖然遲來了些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