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綜藝節目之後

就對這首個念念不忘

優美的旋律和歌詞總在心裡縈繞著

但由於我對超偶和星光的成見

也就沒有下載那張合輯來聽...

之後,還是拜託阿喵喵傳給我才入手的!!!

這首歌,真的是越聽越喜歡

我要澄清的是,我只喜歡這首好歌

其實誰來唱都無所謂

能唱出感覺來就好

----------------啊!分隔線怪獸出沒!!!!!---------------(我吃、我吃)


深深(演唱者:林吟蔚)


四個字母 用英文

開了喜歡 你的門

突然之間 就晉升

變成好重要的人


四十分鐘 的路程

風很大 心卻不冷

我的溫暖 要來了

說他正在樓下等


口口聲聲說不可能

朋友的話成了真

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慢慢的我不會否認


時間一天一天走著

思念覆蓋了我們

鏡子裡反射我的淚痕

提醒我這次愛多深


夜景帶來的疤痕

只不過是種青春

而你帶來的快樂

才能讓圓更完整


一年這樣過去了

幸福還在飄香著

一個俗氣的暱稱

誰叫你是寶貝呢


難免有一點點不合

愛情必做的功課

對不起我承認我錯了

還讓你傷著心扣分


被未來安排的我們

下一步會怎樣呢

鏡子裡反射你的吻痕

跟我愛你一樣的深

至少現在你是我的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喜歡的一句歌詞還是最後一句

總覺得...

不管發生了什麼傷心難過、快樂歡笑的往事

難過的,就讓時間慢慢淡忘

幸福的,早已在當下用心去銘記



親愛的

至少現在你是我的>////<

這句話是包含了多少的感情與包容

真的,不管未來有多少挫折等著我們去成長、互相包容體諒

都要記得這份淡淡的幸福



貪心,只會傷害彼此



ps.由於智慧財產權的關係,不方便直接將歌po上來

附個網址給有興趣的人看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8BtjMFJbJU&feature=related


(順帶一提,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支mv的拍攝手法...如果會有故事性我想應該更吸引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