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新月廣場要蓋在那邊呢?


真的很不能理解


宜蘭縣政府也真是腦殘


也不想想蓋在那邊之後產生的問題是多到可怕呀


像是交通方面


在還沒蓋的時候我就覺得那個十字路口已經夠危險了


路又小條,規劃又不怎麼好


如果新月正式開幕了


到時一定交通大亂的~


交通亂=發生車禍機率上升!?


所以,這樣真的好嘛?


還有,不僅是在交通方面


對傳統市場的打擊也是一大問題


對我來說傳統市場,總是讓人感到一種安心的地方


也是別於賣場機制的一種享受吧~


吵雜喧囂的叫賣聲,川流不息的人潮


價錢給的很阿殺力的老闆


有時還得躲警察的流動攤販


嗯...這種熱鬧的感覺


唉~不是在量販店能感受的到


所以,我希望不要因為新月的開幕讓宜蘭的傳統市場萎縮


因為在傳統市場服務的人們,大多數皆為社會的中低階層


現在景氣已經夠差了


再加上大賣場的價格競爭


那些人要怎麼過活?


想到這,就覺得好擔心



雖然,其開幕對宜蘭的生活便利程度是有所影響的


但是和上述幾點來比較的話


我覺得,要開就不要開在那個點


有點偏離市區(當然也不能太遠囉~),佔地面積廣大的地方


才是我心目中的點吧~


最好是羅東和宜蘭的交界處囉


這樣才符合公平原則嘛~XD(這點聽你在唬爛!~)


不管怎麼說,這是剛剛在努力織小熊圍巾忽然想到的


希望我成長、喜歡的縣市


能有更好的發展及完善的規劃


並能繼續保持著好山、好水、正妹多的特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