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2201室友們:

剛剛書唸到ㄧ半,聽到了”下雨天”這首歌,忽然有一股念頭想打些什麼東西給你們。哈哈~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會對那首歌有如此深刻的印象和感觸。也不是說自己就如同歌詞一般的寂寞,只是還不習慣吧?

自從搬到2713之後,我一直不能適應…不是窩在電腦前就是想往外跑,感覺那裡的空氣悶到我受不了,雖然大二我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不和是有說話的日子,但是…那時候總是有學姊偶爾搭話一兩句,小標陪我的時間也很密集,所以那時候我認為我還不算是孤單的。

哈哈,想來想去呀~還是大三的日子最最快樂了!那時候有佳佳還有popo及小馬幾乎天天來串門子,生活精采的咧~最近看佳佳的網誌,發現大家都有一致的感觸,分開了~沒有人叫佳佳起床吃飯了,她的生活作息也不正常了。沒有人感冒生病有人載去看醫生了,看影片也只能一個人笑,室內沒有吵到或笑到翻掉的聲音…。當然,也就沒有popo耍笨的事蹟可以笑啦~

這些,直到我大四了,和你們分開了,我才發現以前的日子是多麼的幸福。我是如此封閉的一個人,能和你們鬧成一片一起歡笑,一起偷偷說航管系的壞話,還有打著打不膩的”膨風”牌,一起約好去大東夜市吃東西摸麻將…哇,怎麼越說活動越多?哈哈~當然還少不了期中考纏著佳佳敎我可恨的微積分,看著popo抱佛腳的快樂。

好吧~繼然已經不能再住在一起了,那就希望有機會能夠在出來約會囉~不管,哪天一定要把你們約出來吃鴛鴦鍋,再笑popo是嫩咖,哈哈哈哈哈~一想到就好期待唷!在那之前,我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