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被鬼炸過的房間時


發現了好多東西都被我擱在一邊是怎樣


像是去年暑假做的小布偶吊飾用剩下的棉花和布


還有去年秋天織到一半的小熊圍巾


(當然是給我家寶貝兒子用的呀~>m<)


想當然爾,一定缺不了衣服和內衣啦~>////<


再加上一些阿殺不魯的鬼東西...


感覺就像魔窟吧!?


好在我不是個戀舊的人


既然都整理了,就不戀戀不捨


該丟的都丟了,該洗的也一件不少


一整個很有效率~^口^(汗)



嗯嗯,現在就這樣了


真不知道畢業後,我的東西要何去何從捏?


哈~總之,明年三月我會開始規劃畢業後的生活的!


所以...就暫時將這些瑣碎的事情放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