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最近的生活還真打不起勁

生活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了

也找不出什麼特別的事情

沒有不開心

但也沒什麼值得大大慶祝的



還有,在此我要稍微反省一下

最近跟老妹兩人瘋狂的迷網拍

已經到有點走火入魔的境界了

今天才剛到手的一件衣服

馬上又下單其他件

購買慾如野火燎原

一發不可收拾呀


尤其是我妹

買包已經到隨便的地步了

這女人也真是的


不過,說真的

miss布丁的衣服早春款有幾件還不賴耶~

如果有興趣的寶貝們也不妨去看看

如果是包包的話

我個人偏愛PG美人網

哈哈~像這個月我就一口氣買了3款包呢~

(附帶一提~上個月買了1個 = = )

小標看到這裡不要想歐我唷

我雖然很愛花錢

但也是有存摳摳的

雖然不多

但是捕無小補啦~^ ^''



PS.今天認真看了阿喵傳給我的FLASH動畫

只能說阿喵你實在是太厲害了

感覺很棒唷~

小啾給你啾一個當獎品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