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阿生跟我說


我說話越來越粗魯了呢...

 

吼吼~可惡=3=

 

這就是所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是一樣的

 

我被嘴賤一號阿順先生和嘴賤二號阿生給教壞了!!!!!

 

本來的我是多麼多牲畜無害

 

講話都乖乖巧巧的

 

更不用說飆髒話啦...那些原本都是不可能的說

 

不過呀~相較於在學校做義工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店裡的感覺

 

可以嘴巴很賤的吐槽阿順先生

 

拿菜葉打阿生(誰叫他今天要在我的晚餐下毒!!!!!果然是最毒阿生心呀)

 

老闆也不會罵我或是說些什麼

 

這種工作環境多美好呀~

 

不過,我還是喜歡準時下班的感覺XD

 

這是工作的美學,絕對不是我想趕快回家噢~

 

ps.今天會忽然想打有關打工店裡的事情,完全是因為阿生都偷偷在他的網誌說我壞話...XD

 

所以我也要"以德抱怨",介紹很會欺負我的他們兩個給關心我的寶貝們認識囉~

 

嘿嘿...一切都盡在不言中呀~

 

今天的心情: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