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

我覺得我這人真的很健忘

常常都會忘記加密

然後事後補密起來

真的很麻煩也很雞婆

(終於懶了吼~~~~~~~)

所以呀~小啾我以後就不鎖了

除非有大秘密囉~

(ex:今天挑戰10人份大餐之類的...最好是這樣啦...XD)

嘻嘻,看心情啦~(這人真隨性...)

*早餐*

三明治+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超辣的...老闆的黑胡椒是不用錢的灑唷~''~ 不過一碗10塊就不怎想去介意囉...)

*中餐*

思樂冰中杯+樂事原味洋芋片

*晚餐*

泡菜鍋(唉唷~我的媽呀...超難吃的,根本沒泡菜味嘛...吃到一半就膩了,放棄)

家樂福買的很小一袋毛豆...(放心,我不是中年阿伯毛豆配啤酒...頂多毛豆配飲料而已= =a)

哀哀~~大概就這樣吧...

晚餐吃的真不甘心

真的是有夠難吃的

硍,害我浪費6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