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很喜歡蒐集亮晶晶的硬幣


尤其是1元和10元的新硬幣


每次看到總是捨不得花


默默的將它存在小零錢袋中


等到哪天有機會回到寶貝身邊


為我和寶貝長年累積的愛情基金投注每一分的感情


昨晚,聽到寶貝用哽咽的聲音向我說


我們一起努力存放基金的大奶瓶頻蓋裂開了...


裡面的錢似乎也少了


奶瓶裡幾乎看不到閃耀著銀色光芒的硬幣


當下的心情自是難過不已的


但是相較於心情很差的寶貝


我還是努力安慰他、同時也安慰著我


直到掛上電話


仍輾轉反側一點睡意也沒有


記憶中,大奶瓶似乎很早就出現在我和寶貝的生活中


和寶貝在一起3年多了


大奶瓶也隨著日子逐漸增加


前陣子回去看的時候


還很開心的跟寶貝說


"還剩下三分之一就滿了噢...到時候看要不要開戶將它存起來吧?"


結果,昨日得知這份消息


感覺我和寶貝的心、感情都被踐踏了


雖然無法證實犯人就是寶貝的親戚


(聽寶貝說或許是上禮拜睡他房間的人??)


但聽寶貝的描述,或許真的就是他了吧...


呵,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


為什麼總是能輕易的破壞別人的長年累積的小小幸福?


他的良心過的去嘛?


為什麼當下弄壞了卻不說呢?而是等到當事人會到房間才知道...


這樣的感覺好差...




雖然我還沒看過大奶瓶現在的情況


但聽寶貝的聲音就可以知道


看了只會讓我更傷心罷了...




親愛的寶貝,我想跟你說的是


"沒關係,我們都要打起精神從新來過喔~"


或許這也算是考驗我們的挫折之一


讓我們重新投注一點一滴的小小幸福吧


直到最最幸福的那天到來...


寶貝,加油!!! 小啾,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