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開始我的服教新生活

感覺還蠻不賴的

只要不遲到一切就很簡單

不是我要說...

小組長長的真的很可愛耶(根本就是娃娃臉~好萌呀XD)

(不過還是沒老公好,因為我家老公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帥最可愛的!!!)

而且打掃也不刁難人→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跟我掃同一間教室的學弟妹也很有趣

兩個女生,一個男生

其中,負責打掃黑板的女生,我只能說...她好HIGH唷~

打掃完準備走人還硬要在教室門口讓人跟她掰三次,整個心情就是HIGH...

而小學弟則是默默的擦著窗戶,目前沒有任何評價

第三個,也就是跟我一起掃地的小學妹...

靜靜地,感覺也很有氣質~不錯,不錯!!!(妳會嫁的出去的!阿~不是應該是妳會有人追的>口<)

哈~掃個大約10分就結束了...

心情真好~~~~(^_______^)

希望下一期和下下期也是那麼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