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很抱歉,我又做錯事了...

總是讓你擔心,讓你感到不安

總是笨笨的被人騙,讓自己事後才知道自己的愚蠢

雖然你嘴上說沒事了...

但是,我仍感覺得出來

你在不開心,同時又很無奈的心情

就覺得自己好差勁,又讓你陷入那種不安的揣測

親愛的,對不起...

我向你保證,絕對不會再因為這種事情吵架了...

這是我們之前約定好的

那是我們用淚水和傷心換來的約定

所以,絕對、絕對不會再重蹈覆轍

因為你是我最在乎、最看重的親愛的

沒有其他事情是比你還重要的存在

遊戲可以不玩...

朋友可以不交(也沒打算要交他這個朋友= = 我討厭一直說你不好的人)

就是你,絕對是不可以不要的!!!

我好怕到最後的結果只剩下你...

你絕對不可以不要我......

在我們最最需要彼此的時候

不要離開我(你)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