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寶貝

知道我為什麼要放這張圖嗎?

嗯哼,當然不是放好看

我只是想告訴你~

因為跟你在一起

所以我蛻變

不是我本身漂亮~

而是有你的愛滋潤

我才能越變越好

當然,你也是唷~^ ^

因為有愛

隨著時間過去,不知不覺

我們一起成長

得到的

是當初我們意想不到的美好

小寶貝~

答應我,你會好好珍惜

不要輕易放棄,也不要妄自菲薄

做你自己

對我來說,就是最像自己的自己

不例外的,我也是!~ ^ ^

讓我們一起好好加油吧~

未來的日子還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