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還要再拖上一陣子才會打的說...


結果好死不死的,我居然會頭痛到睡不著


可惡,一定是HONEY在台北的房間枕頭棉被太好睡了


害我自從回來了以後都還不太習慣


早知道我就搶劫他了...=3=(HONEY應該不會無言吧!?)


好啦,五四三不多扯。直接進入小啾的回憶吧~


----------------回憶分隔線----------------------

禮拜六,很美好

我和HONEY都睡的好棒~一直睡到直到12點多HONEY媽媽叫我們吃飯才醒來

吃完飯不久後,看電視一直在拼命打綠博的廣告(再加上開幕當天免費入場)

於是我們就決定殺去武荖坑啦~去的人有我、HONEY、HONEY媽媽和HONEY乾媽四人

本來想邀小密桃一起去的

沒想到她們家已經準備要出發了~

哈哈,原來她們家也要去

害我超開心的一把的(終於有機會把東西拿給她啦~萬歲!!!)

在到達綠博之前我們還一起去HONEY家附近的廟拜拜

之後,就不用說啦

綠博還是跟往年一樣,瞎瞎瞎~

今年的主題館超少的...能玩的東西更是少到爆炸!!!

不過今年比去年都還要瞎一點...好加在不用門票

不然真的很浪費錢!~總覺得去那邊是去散步的= =

重點是...我要說的是回程的部份

由於我家HONEY和HONEY媽媽人太好的關係

小蜜桃一家人就跟著我們一起搭順風車回家囉~

雖然HONEY爸爸的車子很大台

但拆掉後面的一排座椅我們全部7人

搭上去還是有點擠呢~(不過還是很開心能一起聊天回家)

逐漸天黑的晚風很涼,再加上我座的方向跟別人不一樣的關係

TMD,過葫蘆堵之後(也是快接近我家那附近啦= =)我暈車了

整個人超ㄍㄧㄥ的

那時又很不好意思跟小蜜桃說我暈很大

就一直撐到宜蘭火車站

等小蜜桃一家子都下車後,我才整個人都垮了...>口<

回到HONEY家之後,馬上就衝往他房間的廁所

想吐又吐不出來的感覺真糟,不知覺的眼淚就開始狂流...(這不是重點,只是形容一下)

於是只好趴在床上休息啦~

直到HONEY上來之後,才問我是不是暈車...(那時我超想給他白眼的= = )

更過分的是,HONEY居然說要帶弟弟去逛夜市吃東西!!!!!!!

還一個人很快樂的跑去洗澡!!!!!(怒)

當下,「小啾脾氣」也就開始發威啦~哈哈哈哈

整個人變的超盧的,HONEY之後勸我去洗澡我還推三阻四的

結果...當然是某人最後得了便宜又賣乖XD



之後,整個人就變的有精神多了!!!!(耶~小小開心)

還是跟著HONEY一起去羅東夜市囉~

本來剛開始哲銘說要去吃格調?(牛排館)但看到裡面沒空桌子之後只好宣告放棄

轉戰平常吃的那家蚵仔煎

以及下一攤"羊鋪子"→(我應該沒打錯= = )

點了羊肉湯來喝

之後,某某又吵著要吃冰...還堅持花生口味的咧~

可是在HONEY"懷柔"政策下,某某只好放棄吃雪花冰的念頭

改吃冰棒和小7的豆花啦= = (而且還是HONEY家放了不知道多久的冰棒)


之後,當然是不用說

因為某某太貪吃了,連續吃了兩根來路不明的冰棒

所以,晚上就在那邊哭夭肚子痛...雖然只有一下下(←自作孽=口=)

又開始盧,吵著不睡覺

哈~我家HONEY還是很貼心盡責的安撫某某...



直到隔天早上又被HONEY媽媽叫起床

拖著很想睡著狼狽樣出門

那天(SUN)好像是HONEY乾媽的生日

所以大家就一起去那邊聊天吃飯囉~

(我也被受邀~真是不好意思>////<)

哈~那天中餐我吃的好飽、好飽

酒雖然甜甜的,但讓睡不飽的我喝下還真的讓我有幾分醉意

(HONEY乾媽說那是"馬拉桑"-->也就是小米酒的意思)

於是,禮拜天的中午也在吃飽飽的情況下暫時結束囉~



PS.之後,就等最後一篇吧

趁現在頭不痛了,我也要睡了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