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標題一樣...

今天,起來發現

自己的心情不是快樂,而是害怕

明明渴望愛情

想有個人陪

但......

在夢想快成真之時,我反而想退縮了

我怕,我怕我做不到

我怕,我怕因為一個人而自我侷限

我怕,我的感情不是真的

只是想處於曖昧的狀態,不想前進

(我真的很差勁!永遠都是為自己想~)

這樣的我,是不能愛人的...

這樣的我,本該固守單身生活...

不能也不准陷入

好煩,我掙扎...我後悔...我不習慣...

我想回到從前,不想前進

我...真的沒自信

不想傷害他,但是...

現在能怎麼辦呢?

要繼續?要逃避?

對不起~

我真的很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y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